用用の矿泉水瓶

山风组紫担,润ALL。全职CP杂食党,本命王大眼。文笔糙,脑洞补全。欢迎GD:)

属于松本润の 3oDAYs 11th

Eleventh DAY(模特组)



松本润一直知道自己是很有人气的,到哪都能听到女声的尖叫、抽气声和赞叹……可是在好友生田交了第六个女朋友的时候,他才觉得有问题。
为什么没有人对他表白呢?
直到有一天他无意间偷听到了女生的说辞:
“润君不行啦…看看就行了,交往起来很麻烦呢”
“是啊是啊…总会担心被劈腿啊,或者被别的女人垂涎什么的”
“对对对…而且润君看着脾气就很差呢,对人爱理不理的…”
松本润腹诽:喂喂喂你说我‘好酷好有个性’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的…而且我对朋友不会这样啦!
“最关键的是……润君这样出色的人不论配了什么样的女生都会有争议啊,当松本润的女朋友意味着成了全校公敌,那太可怕了吧…”
“哈哈哈全校公敌不至于吧”
“就是哈哈哈你好夸张喔”

松本润此刻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按照这套言论,他有生之年还能不能交上女朋友还是个问题……他不会连恋爱史都没有就相亲结婚了吧?!

松本润没有想到的是,这个问题在第二天就得到了解决……他有了一个告白者。
长得挺白净的,看着很乖,躲在电线杆后对他告的白。虽然松本润目测这人比他高了两三公分,而且很瘦,瘦得胸都平了……最可怕的是,这人还是个跟踪狂。比起站在他身边,更喜欢躲在暗处偷偷观察他……不过即使是这样胆怯地喜欢他的(变态的)人,松本润还是答应了。
他有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没有因为想睡觉打错字:)

第二天整个学校都炸了。
什么什么松本润有恋人了?是谁是谁?…是个男的…喔~~~~
基本上除了松本润之外,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新恋人——相叶雅纪,是个男生。
生田斗真刚知道的时候想过要不要提醒,但想想自己被欺压了十年,决定报复一次……久而久之竟忘了这个茬【。

不过也有外校不明真相的女生来约松本润出去玩,松本润这时只需喊一声:相叶!
立马有一个人从旁边蹿出,或从灌木丛中、邮筒后、墙角后。大喊一声:到!
然后不顾周围人震惊的表情,淡定地介绍到:“这是我的恋人。”

好像是从交往开始后,相叶雅纪就一直穿高领衬衫,还把扣子系到最上面那个,让人看了就憋得慌……而且即使他流汗都不解扣子。
松本润想想虽然没什么感情,毕竟是自己的女朋友啊,便适时的关心了几次……这人也奇怪了,每次说的理由都不一样,甚至还有前后矛盾的。松本润自己琢磨了一番,觉得大抵是脖子上有疤或者胎记什么的,姑娘家总是比较爱美的……尽管松本润扪心自问不会嫌弃他这点。

就在松本润对这段被跟踪者与跟踪狂的恋爱故事彻底失去兴趣的时候,他感受到了更大的冲击波……相叶雅纪竟然是男的!
他竟然看到自己的恋人进了男用洗手间!他第一反应是小姑娘走错了,等了会,没有尖叫声和捂着脸跑出来的身影,松本润一个箭步冲进去,看见了正完事儿准备收家伙的自家恋人,下面那个还握在手里,真真是人赃并获!说什么都说不清了……
分手肯定是必然的了…
但松本润觉得自己有权问问明白,他找到相叶雅纪,说:“你是故意隐瞒还是真的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一开始不知道,后来听同学说才知道…”红红的兔子眼看着让人不自觉的心软。
“……你知道了你不说?”松本润瞪大眼睛只觉得自己蠢透了…竟然都知道!就他一个闷在鼓里。
“我只是想和你多待一会…”
“什么多待一会?你只是换了个近距离的角度偷看我罢了…”松本润忍不住吐槽到。
相叶雅纪没有辩解。他最后还是同意了。
相叶雅纪走之前最后一句话不是恋恋不舍,不是抱怨诅咒,而是一句“我再也不用在大热天穿高领了…”满是释然…
松本润有种感觉,这个人要离开他了…而且可能再也不会回来了……突然身上一阵失落的凉意。

直到第二天早晨,松本润看到灌木丛中竖着呆毛的前恋人,笑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