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用の矿泉水瓶

山风组紫担,润ALL。全职CP杂食党,本命王大眼。文笔糙,脑洞补全。欢迎GD:)

【叶黄】If U Can

今天黄少生日啊…怎么说都要意思意思,你们看我多够意思:)
不知道这个梗有没有用过,我是自己想出来的……如果叶秋当初离家出走成功了,叶修被留了下来,那叶修怎么认识黄少……这样:)【有BUG】
算是平行世界吧……又,苏沐秋活着。



这届的全明星赛在B市举办,叶氏集团身为主办方之一不可能不出席……叶家老爷子手一指,说就你了你给我去,叶修便半推半就地去了……
荣耀是叶修平时休息也玩的一个网游,他自认自己操作不错,不过因为没什么时间练级又不想交给别人代练,除了偶尔上线修正场pk,或者一个人钻研一下打副本的技巧写写攻略,既没有固定的组队又没有入会,只算是个比较上心的业余爱好。
这次的全明星他还认识几个,比如韩文清啊张佳乐啊黄少天什么的,他个人比较看好的是嘉世的苏沐秋,虽然这人明明是个大老爷们还玩女号,但操作和战术都没得说,是个人物。

等到了会场,观众狂热和兴奋吓了叶修一跳,虽然荣耀作为一款网游无疑是成功的,但也只是竞技类游戏,能取得如此效应实属不易。
叶修当然不会和一般观众坐在一起,他坐在VIP区,那边也多是些投资公司和供应商什么的。叶修公式化地打完招呼就落了坐,即使他这边有隔音玻璃,也隐约听到了观众席上发出阵阵的呐喊和尖叫。叶修被观众感染,情绪上也变得有些亢奋。
和VIP区其他人的漫不经心不同,叶修一直很认真地看着,遇到有些选手的操作失误,他会下意识想自己会怎样应对,不能说零失误,但也要及时补救……第一天就这么飞快地过去了,叶修隐隐地期盼第二天,他想要一个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给他们家老头看看玩游戏的人并非都是不务正业…

第二天是和现场观众互动比较多的一天…趣味性的小比赛每场都会随机抽点观众和选手们一起参赛。叶修觉得自己的机会到了,现在只差运气了。
第一场来选号的是B市的主办俱乐部微草的队长王杰希,不过电脑随机并没有选到他;第二个是他很欣赏的苏沐秋,不过也没有选到他;到第三个打飞碟的时候,说实话,叶修心里已经不抱有希望了,几率太小了…何况他又是VIP区的……谁知道黄少天随机到他了!
叶修有点不敢相信地确认了一下,就下场了……他带了账号卡真是太好了。
叶修和另外三位观众站在一起,除了站在台上的激动,更多的难以抑制的亢奋。只见他的游戏角色,战斗法师一叶知修,的脚下升起了圆柱,将他托在空中。随着司仪的“开始”,飞碟从天而降,速度并不算特别快,但叶修一开始有些没有进入状态,应付得有些手足无措,但随着飞碟的速度越来越快、数量越来越多,叶修的状态越来越好,他的手速越来越快,操作越来越精准……和他一起上台的观众都因为各种失误出局了,操作漂亮的叶修吸引了众人的视线,甚至有了“这是谁?”“账号不认识啊”“第十区新人?”各种猜测此起彼伏……
叶修都没有出局,职业选手那边就更游刃有余了。
直到最后一团如飞碟雨般从天而降,这个比赛伴随着雷鸣般的掌声到了最后。
系统的统计很快出来了……
在所有人都默认第一名是黄少天的同时,系统宣布第一名是叶修的一叶知修。他以比黄少天多一个的微弱优势取得了胜利。观众席瞬间炸开了……他们才不管多一个还是十个,赢了就是赢了,更何况赢得还是剑圣黄少天!即使这只是个小游戏,也足够有舆论性了……
叶修看着站在台上如一只炸毛的猫一样吵闹的黄少天,撇过头轻笑出声,谁知却被那只炸毛猫发现了,怨恨地盯着他看。
司仪问他获胜感想的时候,叶修笑了笑,表示很高兴能参与,更高兴地是能赢了那个谁。
“什么那个谁什么那个谁你说哪个谁啊啊啊我叫黄少天黄少天你连我都不认识还玩哪门子荣耀啊你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啊”
黄少天不出意外被激到了,恨不得扑到叶修身上揪着他领子吼。
叶修愉悦地看着炸毛炸得更厉害的黄少天,只觉得真可爱啊真可爱……要是有机会能一起玩耍就好了。

接下来是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对战,又是黄少天,只见他一上场就说了句:“叶修,我在这儿等着你。”
明明是抢答器抢的,听黄少天的意思是觉得肯定是那个叫叶修的来对决了。
不过很可惜,选中的并不是叶修,因为VIP区没有抢答器。黄少天如果知道这个真相大概会哭晕在地吧……不过他不知道,他只是觉得这叶修生性狡猾,赢了就走。心里也暗暗记下了这人的账号,一叶知修。

黄少天当天回去就迫不及待地加了那个人好友,但是……第一天没睬他,第二天没睬他,第三天没睬他……在黄少天都觉得这人是忽略了他的好友申请的时候,系统跳出已经是好有的对话框。
黄少天又是一阵刷屏,大意是抱怨他为什么不来对战为什么无视他的好友申请为什么他说这么多都不回。叶修表示他回了,黄少天往上翻了翻,还真翻到了,理直气壮的两个字:没空。
黄少天心里暗暗觉得早晚会被这个人气得吐血,不过他很快就调整状态邀请叶修pk了…叶修表示pk行但要修正场…刚想问为什么呀的黄少天看到了叶修等级上显示的是:61级。
“………”
黄少天一生当中真的极少有无话可说的时候,不过此时他的确无话可说。他默默地把原先建的房间退了,又新建了一个修正场。
第一局,不出意料的黄剑圣赢了,还颇有点单方面吊打叶修的味道。
第二局,黄剑圣赢了,不过赢的并不轻松。
第三局,黄少天输了。虽然最后站着的一叶知修才0.5%的血,但赢了就是赢了。
黄少天此刻除了想骂人就是想邀请这样一个变态来自己队里……不过叶修拒绝了。还是那两个字,没空。黄少天不屈不挠地问他什么时候才有空,叶修说除非他把他离家出走的弟弟抓回来,不然就会一直没空下去。
之后黄少天又嘚吧了好久G市的特色啊美食啊风光啊人美心更美啊什么的……叶修听懂了言外之意,遂答:
“我会来找你的…”
黄剑圣满意了…难得没有再话唠:
“好…我等你”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