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用の矿泉水瓶

山风组紫担,润ALL。全职CP杂食党,本命王大眼。文笔糙,脑洞补全。欢迎GD:)

【叶蓝】Want U 4

看来是要长篇的节奏啊【呆呆地远目
魔法使设定-0-
主叶蓝-0-
这章有喻黄-0-【明天黄少生日啊你们说我要不要开个叶黄王黄什么的?
设了个标签#Want U
欢迎订阅-0-
1、2章没法改了…点进我首页看吧【无赖脸



蓝河这下彻底红了,一夜爆红。
走到哪都有人对他和身边那个画风明显不同的人指指点点,蓝河哪里受到过这种存在感?当下就受不了了。他琢磨了一下,觉得是这人古装太显眼。便给叶修买了身新衣服,最普通的白衬衫、烟灰色牛仔裤也穿得挺好看的,叶修也是个不计较的,给什么穿什么。
蓝河围着叶修顺时针转了圈又逆时针转了圈,深觉这换装不能更满意了。不过,还是有点违和感……是什么呢……烟杆!!这下问题大了……叶修不配合啊。他觉得穿什么吃什么住什么都无所谓,就是不能让他不抽烟啊……蓝河决定各退一步,给叶修买了包戒烟的棒棒糖,叶修骂骂咧咧地吃上了……诶还别说味道不错。

两人正走去图书馆呢…半路就让人给截住了。
“卧槽草草草草这不是叶修吗你怎么会在这儿这是要变天的节奏啊谁这么强劲给力连你都召唤出来了你个变态都出来了那一般人要不要混了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不用说了这一年的使魔第一兽肯定要被你抢走了我不服不服不服啊我们pkpkpkpkpk啊诶诶你走什么你去哪儿你以为你逃得掉吗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你主人还在呢…”
这么长一串都不带喘的,蓝河看着站在他身边抓着他手臂的黄毛男子都替他喘得慌。
叶修看到那远远冲过来就没停过嘴的黄毛第一反应就是转身就走,不过他走得急了把蓝河给忘了,不得已只能再返回来:
“黄少天你怎么在这?”
语气也颇为无奈,一边说着一边伸手把蓝河拽到自己身后。
黄少天见叶修没有跑路的意思也就松手了,毕竟和别的魔法使太亲近,他家那个闷骚的主人要吃醋的。
“我怎么不能在这儿了我跟你这种散魔可不一样我可是正规合法签订长时契约的小喻家历代的子子孙孙里最有天赋那个就能召唤出我来”【散魔是只打零工的使魔,比如叶修服从于召唤他出来的蓝河,但是蓝河的后代就不归他管了……像黄少天这种签订长期契约的是看到了这个家族的可能性,签订长期契约也更能发挥出使魔的潜力。
黄少天挺着胸膛一脸“我跟你可不一样我可是守护神呐”地得意表情看着叶修。
叶修不以为然地说:
“不就是个为喻家世世代代做牛做马的么?”
然后摊手作“也不知道你嘚瑟什么”的欠扁表情,把黄少天气得都快变原形了。
“小喻你说是不是?”
叶修歪头看向慢慢走过来的喻文州,虽然不清楚他叫喻什么,不过这脸倒是和百年前的喻嘉泰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喻文州笑笑,没说是也没说不是,伸手拍拍向他喋喋不休告状的使魔,谦和有礼地打了招呼:
“叶神好,我叫喻文州…”
“喔?你认识我?”
叶修挑了挑眉,作诧异状,心下觉得这有历史的家族是不一样,把对手都能研究得透透的,知己知彼不是…

一旁的蓝河早就激动得不能自已了!这可是喻文州!同样是青炎属的,人家可是导师公认的最有天赋的学生!而且明明差不多年纪,人家已经是拥有黄少天这种强大使魔的魔法使了!虽然他现在也有叶修了,而且看着嘚吧了半天却被叶修一句话噎得半死的黄少天,他觉得还是自家的使魔厉害!
喻文州手慢,嘴也不快,他还没答话呢…一旁的黄少天就忍不住插嘴了:
“叶不羞你这么不要脸当然闻名遐迩啦”
“那也比你默默无名的好~”
叶修冷哼一声对于黄少天这种程度的垃圾话很是不屑。
黄少天又不出意料地炸毛了,头上的黄毛都炸了起来,喻文州摸了几下都没摸顺,只能无奈地叹口气,他家使魔什么都好,就有两个毛病:一是话多,二是容易炸毛。
“你说谁默默无名你说谁我黄少天谁不认识你学院里随便抓一个问问你问问去不说我魔力强战绩优也知道我长得帅有人格魅力人格魅力你知道么你……”
蓝河原本挺崇拜黄少天的,现在听过了现场版,觉得他还是崇拜喻文州比较好。

这场垃圾话对决如果不是喻文州有事先走一步,可能会天长地久地持续下去……因为使魔离主人是有安全距离的,想离得远也不可能。除非是主人有任务派遣使魔,那也是要以血为祭立下字据的。
而现在这种情况,蓝河只能看着黄少天嘴不停地越离越远。
“………你当初认识他的时候,他也是这么…能说的吗?”蓝河侧过头看身边的叶修。其实他本来想说“话唠”的,可想想毕竟是前偶像,就口下留情了。
叶修的表情看起来似乎有一丝痛苦,他拒绝回忆被烦到耳鸣的日子……为什么不能有法术是禁止使魔开口说话的呢?
“不睬他也可以说一天…”
蓝河了然地点点头,又指指叶修的尖尖的狐狸耳朵:
“这个……耳朵不收起来吗?”
叶修看着蓝河笑了,弯弯狐狸眼看着就让人觉得羞赧:
“你想我收吗?”
“……”不想。
蓝河心里一直觉得这狐狸耳朵是他家使魔的最大萌点,不过这种被看透的感觉可不怎么好,尤其是那个“我就知道你喜欢”的表情。蓝河掩饰似的轻咳两声,内心慌乱地想岔开这个话题,于是他说:
“我能摸一下么?”
!!!!!!!!!!!!!
他说了什么?节操离家出走了吗?他之前只是心里想想,这次终于说出来了吗?
叶修眯着眼,看着蓝河,直把蓝河看得从脖颈到耳后都红了个透,才状似温顺地低下头。
蓝河颤抖着手,摸向那看着就触感良好的耳朵,一摸到就抖动了下……他僵了僵,见叶修没什么反应,又不屈不挠地摸了上去……耳朵好像娇羞躲避地弹动,蓝河正玩得兴致勃勃……叶修却站直了身子,摸向了蓝河的耳垂,语调轻佻:
“现在该我摸了…”

蓝河:!!!!!!!!!!!!!




TBC

评论

热度(22)